重逢.

Tsing

子夜鸮/子夜十联动阅读体⑵

★时间线第一章

★鸮说话黑体                说话“××× ”

    内心吐槽:×××             作者吐槽(×××)

     (下一章我就不打这些了怕忘的在回来看看,主要是太懒了=_=

★小心突然的ooc啊!   更新不定时


——————————————————————————

咕~距离正文还有60分钟,现在你们有30分钟的交流介绍时间,为了增加各位的阅读体验30分钟后将到来新的阅读客人,是不是很贴心~

众人:贴心个屁啊!如果可以我现在就想回去!

郑落竹“竟然还要来人?”

南歌“嗯.....说不定是其他的闯关者”

钱艾“交流介绍,这是让我们自我介绍?”

“行既然这样就先从我们前十三关开始”徐望先拉着自家队员站了出来想着先打个样活跃下气氛,毕竟要赶紧留下个好印象要不然一会的黑历史他可招架不来。

“你们好我叫徐望,是这个队的队长我旁边这位刚才大家也能猜到了是我男朋友”

“吴笙,这个队的军师”

“我叫钱艾,和前两位是高中同学”

“我叫况金鑫”

说完大家就一直盯着那位一脸不想搭理人高冷美人。

况金鑫见自家男朋友不说话,估计是故意不说想掉大家胃口“他叫池映雪,人很好就是不咋爱说话”

池映雪歪头看是自家小况说的也就不计较了,可是自己还没玩够呢。

郑落竹“我去南姐,这兄弟的颜值可以啊!”

南歌“唉....这鸮怎么这么会选人老是把帅的美的吸进来”重要的是我作为鸮里唯一的大美女竟然还单身没爱了!没爱了!

隔壁莱昂突然打了个喷嚏。

“嗯?”关岚看了看自己旁边的莱昂这突然打喷嚏是怎么回事“A你看上人家B你不喜欢南歌了C你感冒了”

和尚“我去莱昂你不会真感冒了吧”(北京疫情快隔离)

全麦“哟这是看见个美人心动了,别说我看那个池映雪怎么总感觉很熟悉”

莱昂表示不想和这两个神经病队友解释太多就说了就“我是直的”

探花“人家前十三关,还有长的跟画一样人啊”

五五分“咱们也有啊,喏你看人白路斜也有泪痣”

全麦“!!我说呢我咋总感觉很熟悉”

关岚撇了撇嘴后继续叼着自己棒棒糖。

“我叫岳帅,我很有自信的说我是我们前十三关里人缘最广的”

“我叫韩步庭”“齐闪”“李子近”........


到了后十关VIP最先开始

“范佩阳我旁边这位我男朋友”说完还看了眼吴笙。

众人:嗯?这又是什么剧情....

唐凛“.....我叫唐凛是VIP的组长”

“我叫丛越”

“我叫郑落竹,叫我竹子就好”

“霍栩”

“我叫南歌,不用怀疑我就是女生不是女装大佬”

前十三关:你这如此全面的回答我们看到了你的无奈。

“孔明灯,周云徽”      “莲花,清一色、大四喜”

“铁血营,何侓”          “步步高升,江户川....”

“十社,崔战”

“还乡团,代晓亮”

还没介绍完前十三关就已经听的一脸茫然,郑落竹看着像极了自己当年上数学课啥样没听懂的心塞。

郑落竹“我先提前说一下,我们后十关他是分组织的前面是组名后面是名字或代号”

齐闪“你们后十关挺会玩啊”


徐望“ok懂了你们继续后面那六位你们...”

全麦表示真是不想说自己的组名,于是我们的关岚只好尽了自己组长的伟大责任。

“草莓甜甜圈,那个最冷是莱昂,光头和尚,最黑全麦,帅五五分,智商狗啃发型探花,我组长关岚”不愧是组长这形容词就是有特点,关岚说完又补了句“A要不放开笑B憋着”

说实话看着这无害的瓷娃娃脸小小的一个,但咋和这气势一点也不搭。

岳帅想起之前郑落竹给他普及这个甜甜圈组长的知识表示千万不要惹他,于是赶紧找了个话题“哎那咋还有一个人他还没介绍吧”

大家一转头就看到了倚在墙边的白路斜,何侓见状赶紧去把白路斜拉过来。

徐望“我们在自我介绍,你叫什么啊”

白路斜“你猜啊”

池映雪“你这名字太难听了,十分没品味”

白路斜:.........

何侓“他是白组的,白路斜”

池映雪“可惜我还以为你姓你呢”

............


咕~30分钟时间到让我们欢迎新的阅读伙伴

忽然大家眼前突然出现十多束光柱。

第一位出现的4/10守关人索贝克还端着烤盘,烤盘里全放着一个个刚刚烤好杯子小蛋糕。

得摩斯“.........我在做梦吗这什么情况嗯?提尔你怎么也在,嗯?guest999”

潘恩“靠得摩斯你踩到我了,你信不信我一大风给你吹天上”

提尔:.........

刚到这里的守关人和客人还没反应过来就先看到一个黑影直接冲向闯关者,那个guest120。

120急冲冲的跑到关岚前“你个小骗子我要和你单挑”

大家不懂什么意思但关岚肯定懂啊,这不就是在7/10被他坑了的那个客人,说完120就挥起拳头向关岚砸去可他发现自己无论使多大劲都砸不下去。

“叮~

小抄纸:在本阅读空间1.禁止使用武力造成伤亡2.严禁剧透  3.希望大家和平相处哟~”

钱艾“这是什么阵势?”

吴笙“刚说到的提尔是北欧神话中的战争与正义之身是勇气的代表,得摩斯古希腊神话中的恐惧之神”

郑落竹“兄弟你说对了,他们都是我们后十关的守关人相当于每关的boss”

听完,前十三关的人自动的把这些新客人放在敌对位置。

得摩斯“喂喂,不至于吧鸮都被你们毁了,不用用这样的眼神看我们吧”

探花“为什么不行,你没看刚才那大个子还冲过来准备打我们组长呢”

五五分“就是那个头还欺负160的......”完了我好像说错话了“咳咳不是我....”

这边全麦抬头看天,莱昂闭眼凝神,和尚转过身表示什么都没听到。

而关岚在对他笑!没错要是关岚有文具树现在一黄泉黑森林已经拍在五五分脸上了。

“这些人是谁?”提尔指了下徐望他们。

郑落竹“他们就是把前十三关毁了的队伍,怎么样惊不惊喜哈哈哈哈”


咕~全体客人已到达,欢迎大家阅读你们的子夜顺便还有给你们的小礼物哟~~

“叮~

小抄纸:为了增加阅读体验,会将14/23之后队伍的文具树归还大家,13/23之前的队伍会有许多一次性文具”

后十关的当然要在试试曾经陪伴自己闯关的文具树。

周云徽手上又重燃火焰,

崔战还是那个风一样的男人,

关岚表示有文具树真方便随时就能吃到蛋糕,

唐凛这边还在撸着自己的小狼,

郑落竹里拿着铁板一言难尽,

白路斜用催眠术“玩”着蒋诚,

还有在一旁教育白路斜的何侓,

况金鑫“队长他们的文具树感觉好酷啊”

徐望“我也这么觉得,吴笙我们这边的文具怎么选随机?”

“叮~

小抄纸:因为你们是14/23之前的关卡没有文具树,特此管家给你们一些福利你们一次性选择8种文具,当然也有上限每天只有5次选择机会,好好利用哟”

钱艾“我们这个也不错啊,他们的酷我们的花样多啊”

“小雪你选的什么啊”况金鑫看了看小雪的选择屏幕嗯....浪漫的下午茶×6我劝你善良×2

况金鑫:.....论有个爱吃蛋糕的男朋友怎么办(啊啊啊当然是宠他啊!)



————————————————————————————哈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以为我这章是直接阅读>3<,本来是这样定的但我熟悉原文的时候突然有了脑洞

既然想到了我肯定就要写,所以想看阅读的朋友们不好意思啦要等下章嘞

我发现自我介绍也不好写啊,我真的是一遍打字一边在两本书的原文里来回跳跃,(毕竟要找他们是哪个组织,性格,守关人的介绍,客人的编号)

在这我把小雪小况设定已经正式在一起了,

小雪和小白俩人的人设可能抓的不是很好,我不想把他俩写的太像又不想少了他们那种特殊的个性,啊好难

嘤~我好啰嗦啊,我确实是一个话唠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4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