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

Tsing

子夜鸮/子夜十联动阅读体⑴

哈哈哈哈我又回来了。

★时间线第一章。

★鸮  黑体         原文【       】    内心: ×××

    说话“×××”       作者吐槽(     )


————————————————————————————

咕咕~欢迎来到鸮的阅读空间哟,我是这里的管家。

钱艾“我去,还有完没这才过几天消停日子。”

徐望拍了拍钱艾的肩“老钱放平心态说不定鸮还会给你奖金福利?”徐望一边安慰着自家队友一边看队里的其他人嗯....正在思考的吴笙、愁眉苦脸的小雪、安慰小雪的小况。

徐望:我去谁又惹小雪了这要杀人的眼神怎么回事!

徐望“咳咳,那个小雪怎么了?”

况金鑫“队长没事,就是他没吃到蛋糕就被拉到鸮里了有点不开心了”

说完就看到钱艾挪到小雪旁边语重心长的说“害!小雪没事你看我不也没吃到红烧肉、烤串、烤猪蹄、烤鸭......”

池映雪:........


这边崔战还在旁边吃瓜“哎,你们前十三关心态这么强现在还在担心吃的?”

岳帅“大兄弟习惯就好据我了解他们前十三关都是快乐闯关,我看你们心态也挺好”

李子近“就是啊那几个不都挺淡定”说完指了指草莓甜甜圈、VIP、还有在一旁休息的白路斜。


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范佩阳已经走向了鸮的面前,这个鸮和后十关一样是在屏幕中呈现要是说不同,这个空间的屏幕更大嗯....而且鸮样子也变了竟然有些可爱更像是一个乖巧听话的小鸟看的你都想上去摸一下。

范佩阳“阅读空间什么意思?拉我们到这里干什么?”

咕...是我的主人将投放地上设在你们身上

吴笙“鸮还有主人?”

唐凛“嗯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话没说完空间中又出现一人,这个人后十关大家都在熟悉不过,只是他没有缠绷带。

丛越一见到他就跑过去“臭小子,你可算回来了跑哪去了鸮刚说的主人是你?”

霍栩“嗯摧毁鸮后我发现,这个权限不只可以关闭鸮”

竹子“还有其他功能?”

霍栩“嗯可以开启可以关闭,可以在地球k星间来回穿梭不知道这是bug还是...”

范佩阳“也有可能他本就这样设定”

唐凛“或许你父亲给你个惊喜,让这个权限有更大使用能力”

前十三关的人突然接收这么多信息表示这已经超范围了...

吴笙“既然你是鸮的主人为什么又把我们设为投放目标?”

霍栩“我操作失误将地球人为传送目标,于是跟鸮有关联的一部分人就被传送到这里”

徐望“按你说你有权限也能把我们传回去?”

霍栩:........

南歌“怎么不说话了传不回去吗?”

霍栩“可以但现在不行因为.....”


有人对你使用了幻具曾经的你哟~

崔战“火火,这怀念的提示音听到准没好事”

周云徽“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咕咕~我是这里的管家欢迎大家来到阅读空间,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曾经的你们,你还记得你的曾经吗阅读完毕即可回到地球,祝你们阅读愉快哟~~

况金鑫“阅读?曾经?这是什么”

屏幕中的鸮渐渐缩小变的只有屏幕的五分之一大,随之出现的是密密麻麻的黑色字体。

子夜零点,两声猫头鹰叫,徐望被卷入了名为“鸮”的世界,生活就此分成“白天现实"和“夜里闯关”两部分。

徐望-一在闯关世界里遇见高中暗恋的白月光,曾经狠狠拒绝过自己的人,现在成了组队伙伴,我慌得一匹

吴笙一在闯关世界里遇见了一直心心念念的人,虽然当年的告白被拒绝,但我还想试一次。

鸮一一你俩到底谁暗恋谁?谁又拒绝了谁?我怎么蒙圈了呢....

无限流,小伙伴们组团闯关,中二高智商装(蠢)逼(萌)攻VS乐(吐)观(槽)受

况金鑫“队长你是主角哎”

徐望“哈哈哈是啊哈...”我一点也不想啊我那些黑历史怎么办这么多人呢!

屏幕上又出现一段文字

子夜十

鸮,一个午夜闯关世界。被选中者,必须闯过全部二十三关,才能回归正常生活。

范佩阳做梦都想尽快闯完,和唐凛完完整整看上一次午夜场电影。

唐凛是他的爱人,身患绝症,时日无多。

未料,闯完第十三关(13/23)时,命运给了他新的选择

鸮:作为进入后十关的奖励,我可以满足你一个限定条件的愿望。

范佩阳:让唐凛痊愈

鸮:不符合限定条件。

范佩阳:让唐凛长命百岁。

鸮:不符合限定条件。

范佩阳:让唐凛进入鸮总可以吧!

鸮:可以。但后十关险恶异常,友情建议,最好选择能增加自身战斗力的愿望

范佩阳:我就要他进来。

鸮:有人对你使用了[幻]完好如初~

.........(懒得打了


竹子“子夜十.....老板这个是我们的故事你和唐哥是主角”

范佩阳“嗯猜到了”

唐凛:.........


————————————————————————————

我终于考完三模了(考的啥也不是)

害真是的怎么每次都感觉码了好久,结果就这么几个字......

感觉周末应该能多写点。




评论(8)

热度(4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